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

冬天了讓自己變得成熟

歲月縫花,我就是其中的一朵花;歲月如畫,我就是畫中那朵最鮮豔奪目的紅花。 當我緩緩走向歲月深處時,是牡丹!嬌豔欲滴;當我生活中有了成就感時,是玫瑰!人人喜歡的花朵;當我憂傷Neo skin lab 美容騙子孤獨的時候,是菊花!希望有人為我開啟我的芬芳。也就是,歡樂時,有人鼓掌;悲傷時,有人輔佐;平平淡淡過日子時,清淡素雅。 是花,就要有花的特色。最起碼春天要綻放,夏天要熱烈,秋天不傷感,冬天要養身。在花兒百花盛開的時候,不爭媚,不獻寵,默默無聞,悄悄開放。夏天,盡情綻放自己的熱烈,做到最大努力的開放。能放十分張力,絕不保留一份給自己。秋天,儘管有點蕭條冷落,也不悲傷,不氣諾,一鼓作氣。,天氣寒冷,人心淒涼,要養好自己的身體,以備明年的再次開放! 既然歲月給了我生存的土壤,我就得極力開放。如果早早枯萎竭盡,豈不是枉活一世!趁自己尚未老去,光陰還未退去,在有限Amway呃人的時間內盡情綻放!相信總有一天,歲月會為我縫製出一份滿意的花兒,妖嬈自己,也照亮別人。 是牡丹,就要嬌豔欲滴,芬芳人類;是玫瑰,就要綻放自己,留香別人;是菊花,就要不悲傷,盡力開放。總之,是花,就要有花的秉性,有花的特色。歲月潤澤著我,我就要做歲月中永不言敗的花兒。雖然有時也暗淡過,有時也失落過,但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教訓。 我是歲月中的一朵花!儘管世間花兒很多,品種繁雜,但我就是那朵嬌豔的花兒,開在山間,鮮亮地映襯著前方。朋友,如果你迷路了,請回頭看看我;如果你洩氣了,請讓我為你鼓氣。你看,我挺直腰板,一直在向前奔;你看我光鮮亮麗,一直為別人開放。你看到我,就像看到了路標,就有了前行的動力。我也願做人中的引路人,為別人開闢一條綠色通道。( 文章閱讀網:www.sanwen.net ) 我是歲月中的一朵花!願為人間添景繡色,多一朵花,就多一點光鮮,人類就多一點自豪。如果歲月中沒有花兒出現,荒山almo nature 好唔好野嶺,人類豈不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。有花的綻放,有花的鮮豔,人間百花盛開,春色滿園;有花的妖嬈,有花的芬芳,前程無憂,秀色可餐!這豈不是點亮了人們的心燈,讓芳菲滿天下,讓人民喜洋洋! 我要做歲月中的一朵花,永遠開在人間!如果歲月不停地在變化,我也就不斷地一直在更新自己,直至花兒開得芬芳豔麗!直至花兒能照耀世界大地! 我要做歲月中的一朵花,為人間添彩,為人民引路,為世界喝彩,也為我的人生添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